[攻略] 爆!大八卦来袭!呷哺呷哺新品折扣尝+霸王餐免费吃!!不吃?亏亏亏!

[复制链接]

383

主题

1348

帖子

6393

粘豆包

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版主识别勋章

    注册自
2009-1-31
发表于 2017-9-10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获取更多本地信息,让你轻松玩转冰城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呷哺呷哺
源自:台湾
创立时间:1998年创立于北京
现覆盖中国十五个省50多个城市
简介
呷哺呷哺源自台湾,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时尚小火锅品牌。1998年创立于北京,由北至南,覆盖中国十五个省份的50多个城市,至今在中国拥有超过600家直营餐厅,是中国十大火锅品牌及中国餐饮百强企业之一,并于香港隆重上市。呷哺呷哺始终坚持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核心,聚焦朋友聚餐和家庭聚餐为主的目的性消费。
十九年来,呷哺呷哺致力于为顾客打造优雅舒适的用餐环境,对食物的情怀始终不变。一如既往,用严苛标准与不懈追求,做出国民好火锅。独家秘制调料、产地直送鲜蔬、采购优质肉品,为顾客带来独特的味蕾享受。
呷哺呷哺品质源自坚持,陪伴初心不变!
呷哺呷哺——细节看品质
小编到店里吃了顿非常实惠的火锅,觉得如果餐饮都做得如此谨慎与真诚,那么我们在哈尔滨幸福感定会倍增。无论是服务或者卫生,食材质量,酱料汤底,甚至是店内的一个犄角旮旯,事无巨细,面面俱到。细心,见品质。
小编到的时候人已经非常的多了
爆满!
吃饭呢~哪人多往哪去,准没错!
来呷哺呷哺吃火锅呀
来啦!
动图
咖喱锅底:呷哺呷哺家的特色锅底,通常第一次点的人呢,只是想试一试咖喱味的火锅啥味道,但是吃过之后多数成了真爱粉,回回必点,别致香浓涮出别致的味道,浓醇的汤底微微带着点辛辣,带劲哦~
动图
麻辣锅底:厚厚的一层红椒,成色暗红,看着就辣,就冒汗,就瑟瑟发抖,但就是这样才过瘾啊,天冷吃着麻麻辣辣热热乎乎的火锅才是正道理,热气升起,喷香四溢,涮片大肉卷上蘸料,嗯~~夫复何求?
除了咖喱和麻辣锅底
还有什么其他锅底呢?
泰式冬阴功酸辣锅底
菌汤锅底
足料清汤锅底
暖春番茄锅底
绝对能满足你的需求,
格式口味,各具千秋。
安奈不住要看菜品了吧????
带你看菜去!动图
动图
产地直送鲜蔬、采购优质肉品
新西兰羊肉
以农牧立国的新西兰,想当然尔,肉类食品必然首屈一指!没错,新西兰的羊肉及牛肉,都以肉质鲜美而享有盛名,尤期是羊肉。下火锅更是必不可少,无论是麻辣的还是咖喱的或者是其他,都是美味绝伦的,喜食肉类的老饕绝对爱不释口,也不会有任何的羊膻味,非常耐人寻味。
动图
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小编吃了不少咖喱锅涮的羊肉,味道这个美啊,真的是回味无穷,已经静下心来写文了,但还是因为记起那个味道而心生荡漾~
精选肥牛
精美肥牛
肥牛的英文是 beef in hot pot,直译为“放在热锅里食用的牛肉”。既不是一种牛的品种,也不是单纯育肥后屠宰的牛,更不是肥的牛哦。而是经过排酸处理后切成薄片在火锅内涮食的部位,被称为“肥牛”。
呷哺呷哺的肥牛,是收到空运的“肥牛坯”,再经专用机械刨成薄片,上桌,进锅,蘸料,入口,鲜美软嫩,这才是真正的“肥牛”。让人欲罢不能。
动图
霸王红虾海鲜拼盘
霸王拼盘
海鲜盛宴
阿根廷红虾
新西兰青口贝
黄蚬、小章鱼、巴沙鱼
不可缺少的奢华海鲜拼
除了以上海鲜以外还有时蔬和菌类:大白菜、生菜、蒿子秆、菠菜、胡萝卜、金针菇、优选豆皮、秋葵、东北黑木耳、蟹味菇。很适合一个人或者两个人,这样人少的组合来点,多款多样,分量也足够,价格还特别实惠,你猜一下多少钱?
才要49!才要49!
让小编想起两元店的标语!
“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49!只需49!”
澳洲牛肉粒
好啦,你上看下看左看右看,我该下锅啦~澳洲牛肉粒,来自澳洲,色泽红润,口感柔嫩,爆款哦~上桌率非常高,好吃好看还好玩~
足料鲜虾滑
一份手工虾滑能来到你面前,一定是跋山涉水并且历经千锤万打,所以你一定要珍惜,一点点都不要剩,当然很自信的说,根本剩不了!(此处填满傲娇)虾滑富有粘性,撬个边一掀都会跟着起来,十分的难舍难分。
动图
下锅后的虾滑更是,在汤锅里浮浮沉沉最后还是会死要冲破油层显在你视线里,盈盈而立,仿佛在说“吃我,吃我,快吃我!”口感嫩滑无比,如美人肌,鲜香四溢,口感实在好,百吃不腻。
人气鲜蔬拼盘
这个菜拼很有意思,样貌清秀,又别有内含,这里面有:大白菜、生菜、蒿子秆、菠菜、胡萝卜、金针菇、优选豆皮、秋葵、东北黑木耳、玉米、鸡蛋。种类繁多,都是水灵灵的。
玉米+鸳鸯锅哈哈哈哈哈哈哈给你一个大八卦!动图
有话好好说嘛,这不是跟大家开个玩笑嘛?
嘻嘻嘻,来来来,福利上!
请接好!!
↓↓↓↓↓↓
这不是让本人一次充了个满的节奏吗
现在就储值优惠直击心灵
黑龙江地区
储值300元送100元代金券(20元电子券+8张10元礼券)
储值500元送200元代金券(40元电子券+16张10元礼券)
储值800元送200元代金券(80元电子券+12张10元礼券) +双人霸王餐1份
是不是不能忍
这是要让人吃大一圈腰围的节奏啊
不光到年底的份圆满了
就连明年的份额呷哺都帮你提上行程
足料鲜虾滑
人气鲜蔬拼盘
你一样都不会错过
赶紧来储值
然后吃个够
活动餐厅:
牡丹江万达、牡丹江新安街大润发、哈尔滨枫叶小镇、哈尔滨永泰城、哈尔滨宣化街大润发、哈尔滨锦绣商厦、哈尔滨新一百。活动多多 好消息息!通乡大润发、鸡
时下最流行|茶饮齐上线
全部茶饮都采用台湾传统手摇茶工艺制成,中茶西制,地道台湾味道。
用料讲究,坚持健康自然,不使用糖精,采用黄金级焦糖。
(向上滑动查看茶饮)
【严选品质原料】采用原茶底料,从全球严选上好茶叶,搭配产自台湾的纯鲜果汁与蜜饯,传统工艺低温熬制的木薯珍珠。为保证纯正质感,坚持不使用人工果糖,以黄金焦糖调合每一杯茶。好茶,才有好味道!
【传承匠心工艺】携手台湾师承第一杯珍珠奶茶发明者的经典珍珠奶茶制作团队,以及台湾茶饮研发团队,采用台湾调茶师传统古茶制作方法,提炼萃取精纯茶汤,在此基础上创新配方,在传统茶中加入奶泡、碎冰和焦糖。用秒针计算温度,用量杯计量醇度,以匠人精神调制出中西合璧的台式茶饮。甘甜醇香,茶香扑鼻,奶味醇厚,回味无穷。
【严谨健康保证】高端净水设备进行严谨的净化处理,保证水源的安全;新鲜茶汤制作,即饮即调,饮品更新鲜、更卫生、更纯正。
特别推荐:
大红袍鲜奶盖茶
精选大红袍(绿茶、铁观音……)原叶,搭配纯鲜牛奶,以传统手摇茶制法制成。奶泡轻盈,浮于茶汤之上,奶味鲜浓,茶香清爽。
大红袍奶茶
鲜奶完全与原叶茶汤融合,口感浓郁,冷饮搭配碎冰,清爽可口。
冬瓜柠檬
茶饮中加入台湾古法熬制的冬瓜糖砖,焦糖气息浓郁。搭配柠檬原汁和原叶茶汤,黄金比例调配,口感清爽宜人。
*部分餐厅有售

0

主题

9

帖子

153

粘豆包

大学生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注册自
2017-5-12
必须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177

粘豆包

大学生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注册自
2017-5-12
吃吃吃霸王餐选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173

粘豆包

大学生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注册自
2016-12-12
还有霸王餐呢?真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冰城网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