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活动聚焦

  • 8.15【我们相爱吧●完美CP】浪漫相亲会启动报名啦!
    时间: 2015-08-15 13:00—2015-08-15 17:00
    地点: 南岗区西大直街87号百脑汇负一层
    简介: 找一个人 惺惺相惜 找一颗心 心心相印 感动只是一刹那,感情是一个家 成千上万的Ta,谁会让你融化 遇见你,碰见我,难得吗?就等你、来回答!!
  • 冰城网一站式爱情礼遇 — 为爱前行,相约海宁|百人相亲会盛大起航!
    时间: 2014-12-13 00:00—2014-12-13 00:00
    地点: 海宁皮革城 机场路198号
    简介: 哈尔滨海宁皮革城一站式爱情礼遇,就在冰城网报名! 今年过年大声喊出来:莫催我要脱单啦!
  • 恒大帝景女神季,冰城网邀您和女神做游戏,各种家电带回家。
    时间: 2014-12-07 12:30—2014-12-07 15:00
    地点: 恒大帝景,群力第六大道与三环路交汇处
    简介: 欢迎各界美女报名,本次活动设置最佳上镜,着装,才艺等奖项。欢迎广大男士们来审美,与女嘉宾互动,现场交友,选出你心仪的她 更有家电大奖送不停
  • 光棍不孤单!11.11悠九茶餐厅•单身之夜狂欢派对
    时间: 2014-11-11 18:20—2014-11-11 20:30
    地点: 道里西十一道街悠九茶餐厅2楼
    简介: 一条龙吃喝玩乐,全程免费还送好礼,一切都只为了你!一人不孤单~~两人不麻烦~~悠九茶餐厅11.11日,你来或不来,我们都在这里等着你
  • 凌志送手机 11.11交友大Party
    时间: 2014-11-11 09:30—2014-11-11 12:00
    地点: 南岗区秋林公司对面建设街51号凌志手机总店负一层
    简介: 一人不孤单,两人不麻烦,11.11幸福不雷同 | 狂欢交友主题大Party火热报名中...... 单身无罪 交友万岁我们诚挚邀请您,走出家门,相约凌志,一起欢乐过节吧!!! 本活动完全免费,还有好礼多多,更有大奖——三星大屏手机等着你来拿哦
  • 2014爱你一世大型相亲会 火热报名中。。。
    时间: 2014-09-21 00:00—2014-09-21 00:00
    地点: 黑龙江瑞丽美容整形医院
    简介: 伙伴们 你们期待已久的相亲会来啦! 很多盆友已经追问了好久啦,什么时候有活动呀?在哪呀?神马神马哒。。。今天,2014爱你一世,大型相亲会就要和朋友们见面喽!
  • 【线上活动】一张照片证明你是单身 晒照片 找对象
    时间: 2014-08-21 00:00—2014-09-10 00:00
    地点:
    简介: 中秋到了,阖家团圆了,就连月亮都圆了,可是你还是单身啊…大家一起晒出来!
  • 8.24植物园野餐一日游,能吃能喝还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你不报名还等啥!
    时间: 2014-08-24 09:00—2014-08-24 13:00
    地点: 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
    简介: 植物园野餐一日游来啦!想去不?期待不?还在观望啥啊?再不下手就没机会啦!名额有限,错过了就木有啦!
  • 8.02冰城网11期 情定七夕大型相亲会开始报名啦
    时间: 2014-08-02 12:30—2014-08-02 15:40
    地点: 恒大绿洲售楼处
    简介: 亲们,难道剩女、剩男伴随咱们的时间不够长吗?难道还想忍受节假日中亲朋好友无休止的盘问吗?让我们在这个炎热的情人节用我们的热情去收获属于我们自己的爱情吧!
  • 7月13日冰城网脱单派对来啦 抓紧时间赶快报名吧
    时间: 2014-07-13 13:00—2014-07-13 16:00
    地点: 百脑汇二楼真锅咖啡厅
    简介: 单身的你还在为找不到心仪的TA而苦恼吗?瞧,冰城网单身派对来啦!不一样的交友方式,不一样的咖啡厅邂逅,TA或许就在这里哦!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报名参加吧!
  • 【冰城网我要脱单09期】百人相亲会
    时间: 2014-06-29 00:00—2014-06-29 00:00
    地点: 滨江世贸新城会所
    简介: 冰城网【我要脱单09期】百人相亲大型相亲会,【报名方式】 小赖: QQ 124158545 微信 S1410760813 电话 18845101502
  • 冰城网我要脱单08期单身男女户外一日游活动
    时间: 2014-06-07 16:00—2014-06-08 00:00
    地点: 北大荒农业园
    简介: 好消息来啦~小伙伴们千呼万唤的户外一日游来啦~ 在阳光明媚的六月让我们和夏天浪漫的一起约会吧 一起烧烤,一起游戏~ 【活动费用】100元/人(包含大巴,午餐是烧烤,所有费用都包含了)
  • 2014.05.25我要脱单07期相亲会
    时间: 2014-05-25 10:00—2014-05-25 12:00
    地点: 红旗大街240号艺汇家商业广场一楼格莱美咖啡
    简介: 叫上单身的小伙伴们一起来脱单吧!不脱单怎么过夏天~
  • 2014.04.27冰城网05期我要脱单相亲会
    时间: 2014-04-27 10:00—2014-04-27 12:00
    地点: 待定
    简介: 一起游戏,一起约会,给单身的男生女生提供一个相见的平台
  • 2014.04.20我要脱单04期 单身咖啡&电影party
    时间: 2014-04-20 11:00—2014-04-20 14:30
    地点: 想象咖啡~(地址:哈尔滨南岗区桥南街12号)
    简介: 在咖啡&电影中度过一个惬意的周末 在浪漫的氛围中来一场文艺的邂逅 我们一起看电影~一起喝咖啡~一起品尝美食~一起聊天~一起游戏~ 让我们在暖暖的周末,轻松的约会吧~
  • 2014.04.06第2期带爱去旅行活动 单身男女放风筝
    时间: 2014-04-06 10:30—2014-04-06 12:00
    地点: 斯大林公园
    简介: 4月6号,相约松花江畔斯大林公园,迎着春风,和单身的小伙伴们一起去风筝,在春天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恋人,让自己的事业和爱情都像风筝一样越飞越高。
  • 2014.3.30冰城网单身霸王餐 免费试吃
    时间: 2014-03-30 11:00—2014-03-30 13:30
    地点: 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大街240号艺汇家商业广场四F—A005巴蜀烤鱼
    简介: 3.30号在巴蜀烤鱼,单身的小伙伴们将免费试吃到由巴蜀烤鱼提供的24道美味佳肴,还有桌游游戏等我们,3.30让我们一起玩耍吧!
  • 2014.03.23第1期冰城网官方相亲会 脱单报名中...
    时间: 2014-03-23 00:00—2014-03-23 00:00
    地点: 道里区 中央大街36号 翘楚咖啡
    简介: 3月23日由冰城网官方组织的相亲会来了哦~~快来报名~马上有钱,马上有车,马上有房,最重要的是,要马上有对象!!情人节已经过去, 难道你还想在马年过光棍节!
  • 2.14玩互动游戏拿礼品 就是这个feel倍儿爽!
    时间: 2014-02-11 08:00—2014-02-14 16:00
    地点: 道里群力新区群力第六大道与朗江路交汇处恒大帝景
    简介: 今年的元宵节与情人节撞在一起,团圆与浪漫就这样相聚了,2月14日恒大帝景牵手冰城网网友共同举办元宵喜乐会玩游戏拿奖品活动,现场有互动小游戏、流行歌曲、猜灯谜等节目~还等什么,快来参加互动吧!
  • 光棍节脱单计划 冰城网首页借你表白
    时间: 2013-11-08 00:00—2013-11-11 00:00
    地点: 冰城网
    简介: 2013年光棍节,你打算怎么过?别说约会,你在喜欢的TA面前都不知道怎么开口。逛街购物,闺蜜还要带男朋友,这让单身的你情何以堪。不要慌,都镇定下情绪,你们有福啦~那个心仪已久但不好意思开口的人,COME ON!说出来吧!
12下一页
返回顶部